江琛景加三撇

  “放过我吧……求求你们放过我吧……”少女们有气无力的哭喊并未引起他们的同情。 

 

    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。 

 

    他们遭受着屈辱,遭受着奴役…… 

 

 1.

    “小姐,您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公司做模特?” 

    身穿西装的中年男子递给面前的小姑娘一张名片,“您非常符合我们公司的要求。” 

    “您是?” 

    小姑娘半信半疑地接过来。 

    “喔,我是职业星探。这是我的名片。” 

    “喔……我可不可以考虑一下?” 

    其实小姑娘内心已经答应了。但是她有个和她一样想成为明星的姐妹,好姐妹就要一起分享嘛。 

    “可以的,如果您考虑好,就打上面的电话给我。”中年男子神秘的笑笑,严格点来说是猥琐。 

   可眼前的小姑娘已经被突如其来的“惊喜”冲昏了头脑,哪里顾得上这样的细节。 

    回到家后,就迫不及待的和小姐妹讲述今天的事…… 

    “……你去嘛!?” 

    “……我当然要去!但是我想让你陪着我嘛……” 

    “……那就这么说定啦!” 

    小姑娘很激动,因为她马上就要成为“明星”了。 

    喔,她还拉了小姐妹一起下水。 

    让我们为她们“祝贺”。 

 

2. 

小姑娘带着姐妹兴冲冲的去了公司面试。 

没想到这一去,就是坠入了万丈深渊。 

    他们把两个小姑娘绑起来,拍摄淫/秽视频和照片,无视她们的惊恐,甚至还笑着和旁边的人说能卖多少钱。 

    “行了,面试结束,你们被录取了。” 

    看起来像是头的男人让人给她们解绑,“害怕了?这可不行。毕竟你以后要一直一直给我们工作呢。” 

    两个姑娘嗓子都哭哑了,被带来的姐妹一边哭一边断断续续的说以后再也不会来这儿,再也不想看见他们。 

    那男人似乎是听到了什么笑话,竟然笑了起来。 

    “我说,你们不会还想着逃走吧?这想法也太蠢了哈哈哈哈,你们说呢兄弟们?” 

    “小姑娘,这些视频和照片呢,我们会发到互联网,所以你最好乖乖听话知道吗?” 

    这是个空壳公司,我们都被骗了,我们完了。 

   她们想。 

 

3. 

    接下来的日子,她们过得生不如死。 

    拍过裸照,拍过淫/秽视频,甚至还被逼拍过自/残和吃屎。 

    小姑娘对姐妹说了无数次对不起。 

    可这个时候对不起有什么用。 

    要说原谅肯定是无法原谅,可事已至此,他们又能怎么办。 

    她们不知道视频照片多少人看过,每天都活在战战兢兢和痛不欲生当中。 

    她们害怕,一直在不断的试图逃避。 

    可她们失败了。 

 

 

4. 

    警察赶到的时候,只看到了两具尸/体。 

    她们恨啊。 

    恨自己当时的鬼迷心窍,恨自己的贪心。 

    恨那些心思歹毒的人。 

    她们不甘心啊。 

    为什么互联网背后有那么多本应受到法/律/制/裁的人仍然逍遥快活。 

    为什么国/家不重视这些事情。 

    她们在恨与不甘中死去,期望能得到更多人的关注。 

    可她们没想到死去之后,大量照片视频被低价出售,那些肮脏不堪的人源源不断。 

    罪/行从未停止。 

    她们只是沧海一粟。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9)